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儿童福利领域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2022-08-24 0

8月24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儿童福利领域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市社会福利院、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按摩医院、市福彩中心以及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方案》逐条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指导思想、整改原则、整改方法与步骤、整改任务及分工等方面明确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

图片3.png

随后,各单位就本单位的整改思路、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节点汇报发言。

图片3.png

陈树柱部署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主动担当、主动认领,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二是要从严从实管理,强化整改督查,精心组织,明确时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三是建立工作台帐,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逐条深入梳理研究,深刻剖析反思,对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按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整改措施和整改报告。四是以此次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夯实整改成效,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做到建章立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使儿童福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