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2021年“99公益日”表彰大会暨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鼓楼慈善助乡村振兴”“奉献爱心,助力见义勇为”活动动员会

鼓楼区民政局 2022-08-24 0

8月23日下午,鼓楼区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表彰大会暨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鼓楼慈善助乡村振兴”“奉献爱心,助力见义勇为”活动动员会,鼓楼区委副书记李楠远、鼓楼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红旗、鼓楼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杨鸿志、鼓楼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由鼓楼区副区长李希峰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开展情况和经验,对2022乡村振兴河南专场“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鼓楼慈善助乡村振兴”“奉献爱心,助力见义勇为”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鼓楼区委常委、鼓楼区人武部政委张红旗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鼓楼区“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表彰了在2021年“99公益日”活动中的优秀慈善单位、先进慈善单位、先进个人。

鼓楼区委常委、鼓楼区人武部政委张红旗同志宣读《关于调整鼓楼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鼓楼区副区长李希峰同志宣读《中共鼓楼区委办公室、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区“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鼓楼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鼓楼区慈善总会会长刘长安同志作慈善工作汇报。

鼓楼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杨鸿志同志安排部署99公益日“见义勇为”募捐活动。

就做好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李楠远强调,各街道办事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二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对照活动实施方案的重点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各类媒介进行宣传发动,注重发挥新闻媒体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及时刊发和报道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努力营造浓厚慈善氛围。四要加强监督,坚持依法行善。树牢法律意识,依法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aebc7f0bee1e597c0ec3aa603d0c85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