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人民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鼓楼区民政局 2022-08-24 0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法落实,提升鼓楼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8月23日下午,鼓楼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鼓楼区副区长、鼓楼公安分局局长宋伟民、鼓楼区副区长李希峰、鼓楼区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各街道分管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鼓楼区检察院、鼓楼区教体局、鼓楼区公安分局、鼓楼区妇联现场发言,汇报了一年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

鼓楼区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宋伟民在会议上强调,深刻认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会后要及时组织好此次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的学习传达,确保每个层级和相关机构单位都及时领会会议精神,掌握工作部署要求。二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各街道未成年人保护站要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发挥统筹协调、督促和指导作用。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落实落细未成年人保护法,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39d5be08ff73c0e5f10ee662b8b9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