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通许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通许县民政局 2022-08-24 0

为迎接第七个“中华慈善日”,通许县慈善总会发起“爱心一日捐”,在全范围内集中开启“通许慈善助乡村振兴”暨腾讯“99公益日”系列慈善宣传活动,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参与,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爱心一日捐”活动由通许县慈善总会发起,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示全人民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精神风貌。

“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多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项网络募捐活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设立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并注入5000万元配捐资金给予专项支持。通许县慈善总会发起通许慈善助乡村振兴”项目,通过活动汇集和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image.png

 

“爱心一日捐”活动不设定具体捐赠日期,不限定捐款数额和捐款形式,鼓励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通过捐款捐物、设立慈善冠名基金等方式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构建“慈善通许善行救助”的良好社会环境。

“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时间为9月4日至9月9日,届时将有数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帮助爱心人士助力乡村振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