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市工商联赴直属商会开展调研

2022-08-12 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商会活力、促进企业发展,8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丽,尹荣喜等一行先后来到了开封市医药销售行业商会、南阳商会和郑州商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开封市医药销售行业商会,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商会办公场地、党支部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商会发展现状与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

 在南阳商会,调研组详细了解商会及行业发展状况,商会队伍建设情况,南阳商会夏宏林会长表示由于目前受疫情及经济下行大环境影响,企业发展受挫,企业家信心不足,南阳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共克难关。

在郑州商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商会党支部建设基地、办公基础设施、企业规模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商会发展历史,与商会的同志们共同探讨创新发展思路,提出促进商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调研过程中孙浩指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娘家人”,做好“店小二”,帮助指导商会建好党支部。各直属商会要以“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学习优秀党支部建设经验,引导教育商会会员创新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商会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