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与你同行”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8-12 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8日至8月12日,市民政局在大梁路与黄河大街交叉路口展开为期1周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不顾天气的炎热,积极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逆向行驶、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常识和文明行为规范,着力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倡导大家自觉遵守道路安全交通法规,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传递了文明交通理念,对市民文明行为养成、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和谐幸福开封贡献了民政力量。

1870081774.jpg

1057901463.jpg

130791882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