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再次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2-08-10 0


8月9日示范区全员核酸检测又拉开序幕,集英社区、香堤湾社区、碧水蓝城社区检测现场,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们身着红马甲的身影,在无数检测者的心里留下暖心一幕。

共产党员井伟、方超、黎宏强牛宏波等一批人在义工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看到地上有垃圾就弯腰捡起,看见有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就主动帮助,监测点缓慢走来一位手扶轮椅老太太,义工张研看到后,赶紧搀扶老人,替老人排队并陪老人唠家常。有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义工杨洪永立马开绿色通道办理检测手续。一个身患癌症的患者,经历了七年的透析,身体非常虚弱,在做检测的过程中黎宏强全程陪护。

年轻的研究生党员义工陈瑜琳、在一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组织,有纪律,听从活动安排,签到过后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由于前几次义工们的工作做的比较好,得到了社区领导的认可和信任,这次把信息采集这么重要的工作安排给了义工们,樊景张娟身穿防护服,同时安排扫码的义工还有王雨辰、李宽、于铭、周支农陈瑜琳刘洋,他们动作规范,认真负责,加快了检测的速度,减少了居民的排队时间。   安排在等候区的义工们,在人多拥挤忽略个人疫情防护的时候,积极地站出来维护秩序,提醒人们戴好口罩,保持2米线距离自觉遵守规则,排队扫场所码。他们从早上忙到中午,没一个喊累的。展现了新时代义工们的责任与担当。

义工协会2.png

义工协会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