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捐赠活动——为防疫一线人员撑起一片“清凉”

2022-08-10 0

8月的杞县,骄阳似火,防疫工作人员不惧高温“烤”验,坚守防疫一线。面对酷暑难耐的高温天气,杞县民政局与爱心企业杨子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助力防疫一线捐赠活动,杨子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与8月8日下午将500台电风扇捐赠到杞县民政局,希望能够通过杞县民政局将这批爱心电风扇送到我县21个乡镇,用实际行动向抗疫工作者表达感谢,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及温暖关怀,这批落地扇风力强,较轻便,可自由调节高度,非常适合现场使用,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拥有更清凉舒适的环境。

18e32a806e1fdb0d0b14b59d3051a77.jpg

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杨子智能(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看到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烈日炎炎、白天黑夜都在核酸检测点、小区、高速路卡口等地方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居民筑起防疫屏障,我们很受感动,也想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近期天气十分炎热,我想着大家都需要风扇,就通过民政局为一线人员送一些实用的物资,助力杞县防疫工作更好地开展。”

0c892b2f635381eeed7b794ce7ade71.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杞县民政局局长张宏泉同志便陪同爱心企业相关人员带着一部分电风扇等物资送到了高阳镇人民政府,高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接受了此次捐赠,并为企业的爱心行为点赞。“感谢民政局与爱心企业为我们高阳镇政府送来的爱心物资,为在高温下工作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去清凉。”高阳镇镇长李庆伟说道。杨子公司参与捐赠的相关负责人当即表示:“防疫工作人员不惧酷暑、坚守一线的辛勤身影,让我们深受感动,能为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尽点绵薄之力,心里感到特别开心。”

abda08bc78a7a0cf34fe9df3743de86.jpg

这次组织的夏日送清凉助力抗疫捐赠活动,是企业的社会担当的具体体现,这次杨子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这批电风扇我们民政局将以最快的速度分发到我县21个乡镇,希望将企业的爱心善意传递给每个社区、每一个乡镇、传递给每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为他们解暑降温、加油助力。”杞县民政局局长张宏泉同志表示。

3992142ceef15d93d3c5394c0209af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