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市慈善总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中华文明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6-30 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党员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6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前往开封市博物馆联合开展“传承中华文明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于海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盛振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6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在诵读经典环节,党员代表李亚男、谢婧婧等2名同志为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树牢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宋朝展厅和清明上河园展区,在宋朝展厅观汴梁文物,品宋都雅韵;在清明上河园展区身临其境地感受宋都汴梁的繁华世情。馆内丰富、珍贵的藏品让古人的智慧、文化、风采一一展现,使得大家深刻感受到古城开封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风情,并为之激动自豪。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领略了汴梁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更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坚定了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学习和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和谐、幸福、文明开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3.jpg

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