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养老服务科 2022-07-04 0

为加强和规范养老服务从业人员业技能,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开封市养老护理员在经过9天的培训学习和2天的集训后,进入了最后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阶段。73日,全市养老服务机构报考初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养老护理员参加了考试。

1qghdsvb.jpg 

此次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测试着重考核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和护理基础知识,实操考试主要考察养老护理员在老年人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基础照护等方面的能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结束后,将为考试合格者颁发养老护理员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shddnnf.jpg

本次等级考试为我市养老护理员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目标,激发了广大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工作热情,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融入到了护理工作中,有效提升了我市养老护理员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人文素养。下一步,开封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养老护理员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养老服务人员队伍。

5yhdgg.jpg

3gshdtnnt.jpg

4hdndfc.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