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儿童村 2022-07-01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正常实施,7月1日,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红燕进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方面的宣讲。张红燕围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策略心理发展规律等方面对《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了未成年人的心理发展变化、未成年人可能面临的危险以及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发展等重要内容。同时,妈妈们还与张红燕讲师一起做起了互动游戏,切身体会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运用正确的方法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儿童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虚心学习,深刻领悟,不断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职责,共同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83130eba99fa41342c5a977394136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