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民政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1 0

          01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兰考县民政局干部职工通过自学、集中学的方式学好百年党史,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成为一支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民政服务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02 加强党性教育 筑牢思想根基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国以《筑牢思想根基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勉励同志们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开创百年历史伟业的成功密码,理解民政部门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营养、净化灵魂,激发动力、提升能力,为推动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image.png

         03 为信仰立誓 为事业蓄力

         赵世国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image.png


         04 铁血铸丹心 红歌传忠诚

          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党旗更鲜艳》等经典歌曲,用歌声忆光辉岁月、续精神血脉,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展现了民政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做忠诚卫士的坚定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05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为培养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兰考县民政局依托我县10个社工机构紧扣“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在范楼、司野、孙庄、崔园子等16个村(社区)开展参观纪念馆、唱响红色歌曲、向党旗敬礼、绘画表祝福等活动,激发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金代代相传

image.png


          06 走访慰问老党员 传递党情暖心弦 

          局班子成员带领支部党员深入结对村(社区)的8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致敬老一辈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坚守、对人民的付出、对理想的执着,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嘱咐驻村干部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让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