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担使命 奋勇争先谱新篇 ——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机关党委 2022-07-01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勇争一流,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7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DSC_3899.JPG

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文明单位、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的通报》,对过去一年在民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组织了局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优秀作品展演,选手们慷慨激昂、情感真挚,立足工作实际,突出民政特点,用身边人、身边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良好风貌。

2.JPG

1.jpg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自觉做好民政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扛起民生服务的重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贡献民政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83648.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83638.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贯穿一条主线,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引导和学习贯彻二是突出一个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抓好一个载体,争创“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坚持一个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是锻造一个队伍,着力培养有定力、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民政队伍。

DSC_3832.JPG

DSC_3851.JPGDSC_3864.JPG

会议号召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开拓创新、实干笃行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118371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