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持续开展“万人助中心”活动

康复中心 2022-06-27 0

为持续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要求,推进养老服务高品质发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儿康中心多次深入中州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文环社区(幸福)养老服务中心等多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活动中,儿康中心包联人员通过查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场地环境、基础设施及建设运营状况初步了解了基本情况,同时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与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讨论交流,掌握一手资料,共同查找困难和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充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联络员、调查员、服务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271527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15273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