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

养老服务科 2022-06-15 0

6月15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推动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参加会议

1washdjshdsx.jpg

会上,各区民政局就“五个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介绍汴地有爱·志愿共享志愿者服务银行有关情况,盛振国通报了各县区民政局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2qwrfghnhmm.jpg

李红权强调,养老服务工作事关重要,要有做好省市重大民生实事的工作担当,推动各项养老服务建设任务落实落地。一是要突出时间导向。要按照全市养老服务工作要点,按照时间节点。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要全部投入运营,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县区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专职负责、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拿出主要精力推动养老服务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分析问题原因,优化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多形式多渠道运营街道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推动社区养老服务向高层次发展。三是要突出服务导向。要提高基本养老服务供给能力,要全面实现街道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对外开放运营,常态化推动“六助一巡一护”服务开展实现“五个一”全覆盖,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3wywhdhdhd.jpg

4hddheheh.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