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救助站 2022-05-19 0

为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向纵深发展、向实处着力,5月17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1652945710(1).png

会上,先后学习传达了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宣读的《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传达的《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 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中共开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海静宣读的《关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及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传达的《关于做好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1652945767.pn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针对党建工作做出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工作效能,开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三是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落实意识形态问题整改。

市救助管理站将进一步把会议精神与救助工作实际相结合,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统筹推进救助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以行动落实会议任务。以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成效确保救助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