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华侨公墓 2022-05-19 0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5月19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做好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深刻领会李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必须”、“九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推动党建、业务等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我,守牢廉政底线;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仔细查摆问题,落实问题整改,完善信息宣传审核制度,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提升。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