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武术协会开展“抗疫情、献爱心、乡村行”捐赠活动

2022-05-13 0

近日,开封市武马虹拳法研究会会长马丙勤积极参加市武协组织的“抗疫情、献爱心、乡村行”活动马丙勤通许县四所楼镇三赵村人,中国武术七段,陈式太极拳第12代传承人,为助力家乡抗击疫情马丙勤购买十箱(万只)口罩捐赠家乡

4月29日上午,捐赠活动在开封市通许县冯庄乡陈庄村举行。通许县委巡察办主仼马翠翠主持捐赠仪式,通许县冯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于忠华和冯庄乡陈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爱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市武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开封市武术协会主席吕玉中在致辞中介绍了这次“抗疫情,献爱心,乡村行”活动开封市武马虹拳法研究会会长马丙勤先生在讲话中祝愿陈庄村更加美丽富强,村民幸福安康!出席仪式的还有通许县冯庄乡副乡长蔡涛,开封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李建设。陈庄村的村民代表和开封市武协马虹拳法研究会的部分拳师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后,马丙勤拳师即兴展示了太极拳功夫。出席活动的人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陈庄村的“乡愁记忆”小院。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武术协会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