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家社会组织参加2022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13 0

    全民健身强身体,共同抗疫筑防线。5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教体局、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开封市体育学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健身气功协会、市武术协会、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市空竹协会、河南省体彩开封分中心等协办的2022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学校足球场成功举行。启动仪式由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同志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同志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同志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来自全市四个协会的代表队参加了启动仪式展演。我市健身气功协会选派精英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她们展演的健身气功气舞《我爱你中国》具有很强的时代性、人文性和艺术性,其精心编排,队形变化丰富多彩,动作表演流畅自然,与音乐完美融合,队员们用娴熟优美的动作以“舞”的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她们的表演得到了与会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健身气功协会1.jpg

健身气功协会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