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参与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2022-05-13 0

2022年5月11日,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们参与第三轮全市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与社会各界共同构筑起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

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义工早早来到检测现场,分成开封市示范区碧水蓝城、香堤湾小区、润城小区三个小组。按照防疫要求和明确分工,义工们快速进入工作角色,配合社区干部及医护人员开展工作。

义工们现场分工明确,保证检测区秩序井然,做到不拥挤、不掉空、不漏人……每一项工作都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请大家提前拿好身份证,戴好口罩,保持2米间距”;“没有身份证拿着户口本,来,先在这里登记”;“十人一组,别走错队,跟着带队义工去检测”;“检测完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尽快离场……”。义工们不停高声维持秩序,及时为老人、孕妇及行动不便的群众安排绿色通道,努力为大家提供便利,耐心热情的态度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工核酸1.png

义工核酸2.jpg

义工核酸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