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支部组织关爱孤困儿童活动

2022-05-05 0

为了彰显青春力量,志愿者风采,共青团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参与了关爱孤困儿童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第73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5月3日上午,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星火助学项目组,对我市部分孤困儿童送去果奶衣服鞋子和玩具,为孩子们带来了关爱

志愿者们刚到胡同口,就看到了那个腼腆的小男孩,他又长高了不少,一直说着很感谢阿姨们经常来看他,还说很喜欢陪伴她的大姐姐,大姐姐给他讲不会的作业,还讲述了大学里的情况,他说他会好好学习知识,要考上大姐姐的学校,要和大姐姐一起,用自己的智慧去帮助别人,更要像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一样,将爱心传递下去。

那是一个秀气的小姑娘,站在那里默默地看着志愿者们,可是眼睛里有光,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它在无形中说着它的感谢和对我们的肯定,当问起想考那个学校的时候,她的神情就特别的亮,那是对学习的希望,对未来的期盼

志愿者非常平凡,平凡的面容,平凡的马甲,志愿者不平凡,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志愿者是快乐的凡人,也是人间的天使。

助学1.jpg

助学2.jpg

助学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