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防疫服务

2022-05-05 0

5月3日晚上10点,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得到信息,我市将在5月4日早上8点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为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协会立刻动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居住地社区(小区)志愿服务,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各社区志愿者纷纷响应。

5月4日,各社区核酸检测现场:“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二米线距离,采样结束后迅速返回家中”。为提高检测速度和现场秩序,各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检测要点,测温、引导居民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在此次核酸检测中,市民遵守防疫要求明显提高,志愿者服务更贴心,绿色通道为老人和孩子们提供了方便,也彰显了尊老爱幼良好风尚。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这几年有1000多名青年志愿者加入社区抗疫一线,为我市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力量。

全员检测1.jpg

全员检测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