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公告

2022-04-26 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对市民政局开展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时间自2022年4月26日开始,2022年6月10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重点监督检查: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三是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对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二、受理范围
    巡察期间,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内设机构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方面的问题反映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
    三、受理方式

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意见信箱(设置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区内),接待群众来访等,具体如下: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

(一)信访接待窗口:悦湖酒店8809室

(二)邮政信箱:A044邮政专用信箱

(三)意见信箱:市民政局

(四)电子邮箱:kfswxc6@163.com

(五)举报电话:1850378238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

图片1.png

市委第四巡察组

特此公告    

2022年4月26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