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

按摩医院 2022-04-22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和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市按摩医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工作,确保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4月20日上午,市按摩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

李扬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防为主,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二是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及时处理,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预案,落实人员、物资和装备等应急准备,开展应急演练并每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b386655698c897e61383e27e7cf7bd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