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管理进行时——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心理疏导工作

康复中心 2022-04-22 0

面对新一轮疫情,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自3月17日起实施闭环式封闭管理至今已经过去36天,为进一步消除职工压力,缓解紧张和焦虑心理,4月21日,儿康中心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帮助职工以良好的状态为孩子服务,推进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平稳进行。

谈话过程中,肖艳同志积极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家中是否存在困难情况,并帮助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关心职工的工作及心理状态,引导职工积极应对、消除恐惧、缓解情绪、舒缓压力。

在封闭管理期间,儿康中心将不断创新形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帮助职工在封闭管理期间有效舒缓情绪,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21171136.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71145.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7115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