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4-15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严格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切实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紧,全力维护我院收养人员健康安全。4月14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的指导下,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根据上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首先学习《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方案》及《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方案》文件精神。随后,院长张瑞要求,一是严格学习领会、从严从实从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慎终如始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二是持续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周交办、月通报、季排名、年考核,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恪尽职守、履职履责,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四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信息安全。

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全体干部职工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年”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竭尽全力保障老人孩子健康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20220415120642.png

截图20220415120656.png

截图2022041512071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