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能力作风建设最强音——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4-15 0

4月15日迎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增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的指导下,我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市民政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法律精神。张瑞院长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层层推动,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范围。随后,全体职工及收养人员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警示教育片《三门峡市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公司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切实提升全体职工及收养人员维护国家安全和鉴别安全风险的能力。最后,为检验全体职工的学习效果,统一进行安全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学习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福利院全体职工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我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切实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积极奏响能力作风建设最强音,坚持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20220415120056.png

截图20220415120109.png

截图20220415120120.png

截图20220415120130.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