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康复医院领导到开封市按摩医院洽谈合作项目

按摩医院 2022-04-15 0

4月13日,尉氏县康复医院孙院长一行3人到开封市按摩医院就康复项目合作事项进行对接洽谈。市按摩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扬陪同。

李扬详细介绍了市按摩医院发展现状、人员配置、经营模式、机构管理,及内环路院区的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规模。双方就康复项目的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深入洽谈,孙院长一行对市按摩医院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认可,还就康复项目建设中如何人性化装修设计、优化诊疗环境、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两院就康复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为下一步推进项目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市按摩医院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资源,盘活设备仪器,积极探索合作与发展新模式,做好具有自身服务特色的康复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