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3-08 0

37上午,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中的“为什么说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是不可能实现的?”,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第十一集“新的赶考”。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批示谋划推进民政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内心深处扎根,持续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围绕完成好“六稳”“六保”任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完善与发展基本养老服务体系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民政新时代赶考路。

图片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