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积极参加市民政局组织的“三八”妇女节女子趣味运动会

2022-03-08 0

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3月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全体女职工积极参加市民政局组织的“三八”妇女节女子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点半,全体女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欢声笑语的沿着美丽的开封西湖湖畔前行。随后,在西湖广场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波代表市民政局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感谢大家在民政事业中的辛勤付出,激励大家继续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最后,王洪波宣布了活动内容和比赛规则,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共分为踢毽子、乒乓球托球跑、赶小猪和套圈四个趣味活动项目。活动中,每位女职工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展现了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风采,整个竞赛过程紧张而又欢乐,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周霞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华侨公墓管理处将继续引领全体女干部职工,不懈进取,积极奋斗,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813331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