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2022-03-08 0

37上午,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并讲话

图片1.jpg

读书班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中的“夏明翰狱中的三封家书”、“坚韧的潜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中的“如何理解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

李红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持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常学常新,入心入脑。

李红权强调,作为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群众角度看问题,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使命担当。在谋划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事,以民政实绩切实增强开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