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2022-03-07 0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日,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根据省文明办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全市同步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应龙亭区文明办邀请,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携手开封市蓝天救援队,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在大商千盛百货门前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平衡针义诊、义务理发;蓝天救援队开展急救知识宣讲;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开展健康咨询。

我们的义诊活动还没有开始,等待的人群已经排起长队。义诊的志愿者用娴熟的针法让患者们赞不绝口。

一位来理发的老人坐在凳子上连声说:“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人群熙熙攘攘,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做着各种志愿者服务,学习雷锋精神,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雷锋1_副本.jpg

学雷锋2.jpg

学雷锋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