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表彰会圆满结束

2022-03-07 0

为鼓励和表彰在2021年度中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在协会西郊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表彰会。

下午3点表彰会准时开始,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邢俊娜主持会议,开封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要可、理事长赵伟、副会长郑东启、张丽、张彦军、理事张卫东、李照虎出席了会议。

表彰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协会党支部书记要可带领志愿者们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协会副会长张彦军做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王晓武科长和赵伟理事长为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光荣榜揭幕,并为获得老当益壮奖的曹玉芬、要可、叶永军、张雪琴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王根成5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党支部书记要可与副会长郑东启、张丽、张彦军一起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张丽副会长与手语工作室负责人曹玉芬为巾帼志愿者颁奖,理事张卫东、李照虎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

“一对一”助学项目负责人杨丹丹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赵伟理事长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王晓武科长高度赞扬了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希望协会在2022年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开封公益做出更大贡献。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表彰会虽然简单、朴素,却热烈、圆满,今后我们将在各级领导部门的指导下,更踏实、细致的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继续为开封公益增光添彩!

 志愿者协会2.jpg

志愿者协会.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