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1-0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1月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郭长周、司啸汉,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以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的通知》《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双节”期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带头落实“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作为民政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自觉融入到民政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适逢低温雨雪天气,加之疫情复杂多变,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心听民声,全心谋民利,聚焦困难群体急难愁盼,全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内“一老一小”的健康安全。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全体民政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牢记嘱托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2.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