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暗访检查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2-01-06 0

为保障老年人生命安全、守牢疫情防线,在全省疫情呈现零星散发的形式下,我市迅速落实省民政厅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要求,迅速出台《关于转发<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的通知>的通知》,并于2022年1月6日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抽查。

webwxgetmsgimg.jpg

本次抽查采取“四直两不”的方式,重点对养老服务机构封闭管理情况、各项记录情况、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1649393587.jpg

暗访组先后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亭区、顺河回族区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好,各项记录齐备,能够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求;但依然存在个别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不到位,存在出入管理不严,各项记录不规范、不齐备的问题。

1webwxgetmsgimg.jpg

 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事关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全市养老服务机构要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重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把牢疫情防控防线,让老年人放心、让家属安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