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观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专题报道

救助站 2021-12-04 0

12月3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专题报道,第一时间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深刻感悟“最美公务员”以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弘扬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良好风尚。

1638607813(1).png

1638607837(1).png

先进事迹发布仪式上的32名“最美公务员”是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先进典型,他们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扛重活、打硬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出突出成绩,受到群众赞誉。

1638607852(1).png

“最美公务员”先进典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守护边境、防汛救灾、生态保护等重大工作一线,他们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他们不惧艰险、扎根奉献,是许党报国、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他们无愧“最美”称号。

观看结束之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标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学习他们忠诚的品质、质朴的人民情怀、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找差距抓落实,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在本职岗位作出优异的成绩,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