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全市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机关党委 2021-12-04 0

冬日晴正好,义务植树忙。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进一步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植树绿化良好氛围,2021年12月4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柳园口黄河浮桥南参加开封市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随着一声号令,市民政局1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劳动中,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培土浇水,秩序井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民政人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的良好风貌。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排排新栽的雪松树苗迎着冬日的寒风傲然挺立在黄河堤岸,为开封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青春底色。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增强“植绿、护绿、爱绿”生态环保意识。植树既是义务,也是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开封建设生态强市贡献力量

DSC_5289.JPG

DSC_5258.JPG

DSC_5301.JPG

DSC_525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