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悟原理 谈体会 促践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会活动

机关党委 2021-12-0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内生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2021年12月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新华书店(橄榄城店)与多家文明单位联合开展“读原著 悟原理 谈体会 促践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会。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们首先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直播实录,之后现场借阅党建书籍并开展学习交流,各单位党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感想、谈认识,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来自市民政局的党员代表宋洁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作为新时代民政工作者,将始终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彰显民政人的忠诚底色和实干担当。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使得每一名党员真正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勇争先做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DSC_5003.JPG

DSC_5020.JPG

DSC_5052.JPG

DSC_505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