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康复中心 2021-12-03 0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2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走进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的方式积极向居民讲解《宪法》相关知识,使居民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志愿者还结合群众的身边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讲解宪法赋予人民群众的基本权利,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居民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而且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2161.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216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216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