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康复中心 2021-12-03 0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孤残儿童织密织牢安全网,12月2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为避免采集时人员聚集,预防交叉感染,提高工作效率,待检人员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依次进行检测。采集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的各项流程及相应防护措施,有序进行标本采集。经过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采集登记,完成咽拭子样本的采集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儿康中心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科学性,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024.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024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024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