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救助站 2021-12-02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1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1638439699(1).png

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是对我国宪法的又一次重大完善。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需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群众真诚的信仰。宪法只有深入人心,宪法实施才能真正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1638439678(1).png

1638439662(1).png

讲座学习之后,市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进行宪法宣誓,在朗朗的宣誓词中,再次感受到宪法的庄严和自身的使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