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人事科 2021-11-15 0

11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节选——“推进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局党组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全面深刻理解、学深弄懂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总书记嘱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民政各项工作中落细落实;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党组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全局各项工作的助推器,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