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第三十四次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人事科 2021-11-15 0

11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组织第34次“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学习并讲话。

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永不叛党》和《张富清:初心如炬-英雄无言》。人事科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党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会其精神内涵,不断汲取知识和力量,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民族、对国家、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追求,牢记初心使命,并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运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中焕发的精气神、锻造的好作风,转化为干好民政事业的强大力量,创造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