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组织积极参加“移风易俗树新风” 宣传活动

2021-10-29 0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引导群众建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婚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2021年10月28日上午,由开封市民政局主办,开封市慈善总会、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封市志愿协会 、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协办的开封市2021年“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在开封市北郊乡星云社区顺利举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中,开封义工、大梁社工、开封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标语、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用群众能听懂的话,为广大群众讲解移风易俗新规定,加强群众对婚事新办、厚养薄葬、勤俭节约、文明祭扫新理念的正面引导,把移风易俗理念传播到每位群众的心中,做到家喻户晓。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到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把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的心里,在群众心中种下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

 移风易俗3_副本.jpg

移风易俗2_副本.jpg

移风易俗1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