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参加平安边界创建联席会议

2021-10-29 0

2021年10月28日-29日,市民政局政权区划科相关同志前往新乡市辉县市南寨镇蒿地掌村参加平安边界创建联席会议。会议由新乡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梁浩国、区划地名处二级调研员王明远参加会议。

梁浩国对平安边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地市高度重视平安边界创建工作,协调争取各方力量维护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减少边界纠纷,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边界地区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边界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图片1.png

随后,开封市民政局与郑州市民政局、新乡市民政局签订了郑州市开封市睦邻友好协议书、开封市新乡市睦邻友好协议书,并与参会人员实地踏勘行政区域界线并现场查看界桩埋设情况、对界桩进行维护,向边界地区的群众宣传平安边界创建的政策法规,共同为边界附近地区的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