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培训

2021-10-29 0

10月25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在开封市文明办的组织带领下赴省参加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的学习活动。

在开封市文明办带领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各中心、站所70余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乘坐大巴前往郑州参加由河南大学组织的2021年第一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还有商丘、漯河的伙伴们。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一行三人参加了学习。

在两天的培训中三地市的学员聆听了徐本亮老师讲述的《志愿服务组织的创新发展》、李华伟老师讲述的《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谭建光老师讲述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发展思路》以及省文明办葛卫华处长讲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政策解读和重点任务》,三地六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团队的品牌项目,李华伟老师全程作了点评;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代表分享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应急救援志愿服务》。

培训结束后,葛卫华处长和开封市文明办李晓滨副主任为12名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3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

志愿者培训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