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专题研讨学习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10-13 0

为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在历史中汲取经验,体悟精神。10月11日上午,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史、新中国史。党支部书记李治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李治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体悟讲话精神。之后,大家就近期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感悟开展了研讨交流。

李治安谈到,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成就是什么、为什么;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怎么做。要在知史中汲取爱党爱国力量,汲取智慧担当力量,汲取立国、兴国力量。要把学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新时代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滋养,把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

图片11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