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9-30 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理解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9月30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的确立》。文章指出,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经济制度都已确立,至此,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建立起来了。在党的带领下,中国这个东方大国进入了社会主义社会,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性胜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领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要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