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 多方筹措资金助力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2021-09-29 0

为加快推进尉氏县灾后重建恢复工作,尉氏县民政局联合尉氏县慈善总会多方筹措资金,助力全县灾后恢复工作。

     9月29日上午,在尉氏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新华人寿开封中支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尉氏县慈善总会无偿捐赠50万元,用于尉氏县的灾后重建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尉氏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副会长李玉婷、秘书长赵巧红及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新华保险开封中支负责人房亚飞、总经理助理徐中原、总监李亚伟、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对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袭扰了尉氏,这场罕见的洪涝灾害造成了房屋倒塌、农田被淹、基础设施被毁,给尉氏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重大经济损失。今天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无偿捐赠50万元,我们一定会负责任的科学、合理、有效的用于我县的灾后重建和慈善事业。

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人员一致表示愿与尉氏灾区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共抗疫情,为重建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坚信只要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同甘共苦、共克艰难,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

    随后,新华人寿开封中支负责人房亚飞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尉氏县慈善总会进行捐赠,并举行了仪式,接受了会长吴六零颁发的捐赠证书和感谢锦旗。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