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职工侯振华荣登“开封好人榜”

儿童村 2021-09-17 0

2021年9月16日上午,由中共开封市宣传部、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在开封市汴梁小宋城隆重举办,中国开封SOS儿童村10号家庭妈妈侯振华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儿童村家属代表陪同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30位好人受邀参加,他们是好人里的杰出代表,也是社会的鲜明旗帜,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踏实的行动,积极践行和弘扬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群众身边的道德榜样,充满了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

发布活动现场,儿童村妈妈侯振华及其他“开封好人”的感人事迹出现在大屏幕上,众好人代表发表感言,述说工作与生活中的苦与乐,表达了矢志不渝、努力向前的决心和勇气。
    随后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其中,侯妈妈工作在外的孩子们也通过大屏幕视频送来暖心的问候。
    儿童村妈妈侯振华作为30位“好人”代表之一,一直以来用爱守护一生的承诺,在儿童村工作20多年, 这段岁月对她来说满是回忆。侯妈妈朴素的语言表达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对孩子们喜爱。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责任感抚育着孩子健康成长,教会他们做人。
    活动结束后,侯妈妈的感人事迹受到多家媒体记者的争相采访。侯振华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个开幕活动得到了这个奖项,觉得自己很幸运,这不仅仅是对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大家,未来会继续努力。

平凡铸就伟大,“开封好人”的感人事迹和质朴的心态,深深地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多做好事善事。侯振华妈妈的故事也激励着儿童村的每一个人,感染着村内的其他妈妈和孩子们,在侯妈妈的影响下,儿童村的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助力儿童福利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dabfd746505091fe44e839d2778442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